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嘉莉慕萊根新片入圍康城影評人周單元 __,康城,

嘉莉新片入圍康城。國際影壇盛事、第71屆康城電影節將於下月8日至19日舉行,繼「主競賽」、「非競賽」及「一種關注」單元公布入圍名單之後,「影評人周」單 ...


嘉莉新片入圍康城。


國際影壇盛事、第71屆康城電影節將於下月8日至19日舉行,繼「主競賽」、「非競賽」及「一種關注」單元公布入圍名單之後,「影評人周」單元的入圍名單昨日亦已公布。《書中字有夢女神》(Ruby Sparks)美國男星Paul Dano的導演處男作《Wildlife》將為「影評人周」單元開幕,該片今年已在辛丹斯電影節放映過,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與嘉莉慕萊根(Carey Mulligan)是該片男女主角。影片將入圍「非競賽」單元。《Wildfire》靈感來自作家Richard Ford的同名小說,故事背景為60年代。

挪威電影人Joachim Trier 擔任「影評人周」單元的評審主席,他執導的新片《Oslo,August 31》亦有入圍今屆康城「一種關注」單元。他的前作《響亮的秘密》(Louder Than Bombs)於2015年亦入圍過康城。除了Joachim之外,美國女星Chloe Sevigny亦是今屆「影評人周」單元的評審成員之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