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逼老公收身 孫儷誘經理人喪搣脂肪 __,孫儷,

孫儷愛健身,經理人搣走37公斤肉,老公鄧超亦愛上健身。內地視后一級花旦孫儷自拍攝《后宮甄嬛傳》後,奠定在電視劇一姐地位,不過,做得一姐當然犧性很大,說 ...


孫儷愛健身,經理人搣走37公斤肉,老公鄧超亦愛上健身。


內地視后一級花旦孫儷自拍攝《后宮甄嬛傳》後,奠定在電視劇一姐地位,不過,做得一姐當然犧性很大,說的不是睡覺、休息時間,就連吃的都會特別注意。

孫儷為保養好的容貎、外觀及健康,下了不少苦功。為了皮膚好,臉上沒有長暗瘡,她完全不會吃辛辣、油炸食物,盡可能每天晚上十點半前睡覺,早上六點半時起床,睡前亦會看一次劇本,確保第二天的拍攝進程順利,而不用開工的日子,她每天都會抽一個半小時做運動,相當有規律及健康。

除了自己外,老公鄧超都給她由「老肉」變回「鮮肉」,就連她的經理人,她都能令對方於五個月內喪搣脂肪。孫儷曾說過,自己對吃的要求不高,有營養便可,但相對老公鄧超就要求多一些變化,不過,為了老公,孫儷都有下苦功,更透露已經搵師傅學整意大利菜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