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窮爸哀歌】天橋掟患癌子落街輾斃 疑畀唔起醫療費 __,癌,

(內容更新)中國的醫療體制問題,經常被詬病,若病人交不出錢,就算多嚴重亦會被趕出醫院。昨晚,在重慶袁家崗輕軌站天橋發生一宗孩子被扔落橋遭車輾斃的事故, ...


(內容更新)

中國的醫療體制問題,經常被詬病,若病人交不出錢,就算多嚴重亦會被趕出醫院。昨晚,在重慶袁家崗輕軌站天橋發生一宗孩子被扔落橋遭車輾斃的事故,據說原因是小孩患上癌症,家人無法承擔高昂的醫療費,父親疑因一時壓力,竟把小孩從橋上扔下,被車碾壓死亡。

據悉,四川省蒲江縣姜某(男 ,32歲)帶7歲兒子乘坐大巴車從成都到重慶,行至重慶九龍坡區袁家崗一人行天橋時,姜某將兒子從橋上拋下,致其被橋下一輛房車輾壓。接報警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將姜某控制,將孩子送醫搶救。據姜某家人反映,姜某2017年11月離異後,受刺激行為異常。目前,孩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姜某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小孩被扔落橋事故,揭示了中國越來越多人因無錢醫病而走上絕境,更有網民表示,「大家在強烈要求全民免費醫療的同時,也譴責這個父親喪失了天良和人性的行為」。

內地異見藝術家華湧亦在Twitter發帖指,「我(華湧)在此時成都,請重慶的朋友幫忙證實此事,最好聯繫到這個孩子的家長。我想去關注和採訪,並盡力幫助這個絕望的家庭,因為我也是一位父親」。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