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合體獻聲!翠如洪永城錦田粉嶺親親大自然 __,翠如,洪永城,黃翠如,

翠如同洪永城為節目聲音導航。藝人黃翠如、洪永城分別到錦田及粉嶺流水響拍攝節目《走過森林和原野》外景,再次合作的二人均表示很開心可以為節目聲音導航,翠如 ...


翠如同洪永城為節目聲音導航。


藝人黃翠如、洪永城分別到錦田及粉嶺流水響拍攝節目《走過森林和原野》外景,再次合作的二人均表示很開心可以為節目聲音導航,翠如指二人本身都非常喜愛野外及大自然,為節目配音時,見到初生蜥蜴避走大蛇的侵襲,過程緊張刺激;求愛的動物霸地盤、為爭女而打架,場面很震撼;亦有機會認識很多從未見過、未聽過的動物,翠如很享受整個配音過程。

洪永城指自己是紀錄片的粉絲看過節目之後,發現原來世界真的很大,無奇不有,動魄驚心,真真正正拓展自己的視野。他指與翠如在螢幕上沒有合作一段時間,今次雖然不是一齊拍攝旅遊節目,只是聲演,但很榮幸能與翠如一齊向觀眾介紹一個非常值得推介的節目。他希望今次聲演之後,觀眾會更期待二人在年底的旅遊節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