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點解嘅?康華為唱好歌泊車要用多十幾分鐘 __,康華,

真係估你唔到喎!常在劇集中演奸角的藝人康華經常成為話題,除了之前被指整容外,她的歌聲亦是粉絲意料之外,前晚在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大展歌喉,當中她 ...


真係估你唔到喎!


常在劇集中演奸角的藝人康華經常成為話題,除了之前被指整容外,她的歌聲亦是粉絲意料之外,前晚在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大展歌喉,當中她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時,不少觀眾大讚她的歌聲優美,康華稱拍電視劇出身的她,原本想唱電視劇主題典,如《儂本多情》﹑《心債》等經典,後來因版權等問題而不能唱,故最後選了「你」,她說:「我盡量抽時間去學同練歌,但練歌都有困難,因為場地問題,半夜唱會被人投訴,惟有喺停車場練,泊車時逗留多十幾分鐘,因為有回音效果,完全唔使用咪,係一個好好笑的經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