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錢小豪憶子成狂日夜煉屍 __,錢小豪,

期待呀!八、九十年代的殭屍片熱潮重現螢光幕!ViuTV自家製的《VR驅魔人》播得如火如荼,「串」星之多勾起觀眾集體回憶,復出拍殭屍片的錢小豪扮演茅山道 ...


期待呀!


八、九十年代的殭屍片熱潮重現螢光幕!ViuTV自家製的《VR驅魔人》播得如火如荼,「串」星之多勾起觀眾集體回憶,復出拍殭屍片的錢小豪扮演茅山道士手到拿來,驅鬼、煉屍恐怖劇情高潮迭起,演技大爆發的江若琳在VR世界跟邪惡的詹瑞文作生死血戰!

ViuTV致力為觀眾送上最貼地、最有共鳴的本地劇集,正在熱播的《VR驅魔人》稱得上是本年度最多串星的電視劇,卡士陣容包括江若琳、鄧月平、詹瑞文、錢小豪、樓南光、劉浩龍、陳國邦、羅敏莊、吳耀漢、葛民輝等,這批港人熟悉的演員粉墨登場,可謂碌爆人情卡!劇中有大量經典港式殭屍片對白和情節,將八、九十年代的殭屍片熱潮重現觀眾眼前。

江若林血戰詹瑞文

作為殭屍片鼻祖的錢小豪,今次做回最拿手的茅山道士,大玩驅鬼辟邪,飾演恐怖片演員的他,年輕時只顧工作忽略家人,老婆帶仔走佬,當小豪與失散十多年的兒子重逢,以為可以補償年輕時錯過的時間,怎料因突發意外令兒子昏迷變成植物人,令小豪踏上煉屍之路,憶子成狂的他日以繼夜煉屍企圖令兒子復活而走火入魔,劇中出現很多驅鬼、煉屍、劃符咒等情節,勾起觀眾的集體回憶。

江若琳在另一個單元中化身天氣女郎,劇情講述媽媽離世,她在醫院爆喊一幕非常感人,更誓要尋找親生父親詹瑞文,在心儀她的「皮蛋王」王貽興出手協助下,利用嶄新儀器,讓江若琳走入潛意識,不過裝扮成小丑的詹瑞文在VR 世界突然獸性大發,發狂追殺女兒及「皮蛋王」,兩人血戰最終Boss,連場打鬥,最終她能否解開心結?就要拭目以待。

王貽興「神棍」上身

由兩大鬼才王貽興、劉翁自編自導自演的《VR驅魔人》,共有十個單元故事,每個故事背後都代表一個社會議題,有同性戀、學生自殺、獨居老人等等,引起香港觀眾共鳴。飾演「神棍」的王貽興、劉翁藉着戴上高智能虛擬實境頭盔幫人捉鬼之名行騙,他們租得凶宅作工作室,但怪事接連發生,遇上單位內由吳耀漢飾演的認知障礙獨居老人,這位不速之客是人是鬼?他們被嚇得驚魂不定!

《VR驅魔人》

播出頻道:ViuTV99台

逢星期一至五晚10時至10時30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