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同貓狗一齊影寫真!金孝珍出心出力撐領養 __,

金孝珍同貓仔狗仔拍寫真,呼籲大家支持領養動物。韓國男星劉智泰的演員妻子金孝珍一向非常愛小動物,關注動物的健康和被遺棄狗隻的問題,不時參加慈善活動幫助小 ...


金孝珍同貓仔狗仔拍寫真,呼籲大家支持領養動物。


韓國男星劉智泰的演員妻子金孝珍一向非常愛小動物,關注動物的健康和被遺棄狗隻的問題,不時參加慈善活動幫助小動物。

而她最近就為雜誌拍攝寫真,相中她抱住狗仔和貓仔,原來今次寫真是與愛護動物團體合作,呼籲大家支持領養貓狗,而她手抱着的就是正在等待領養的貓狗,據指貓仔和狗仔來到拍攝現場都顯得略為驚慌,金孝珍便很細心地照顧牠們,令牠們都開始適應鏡頭,令拍攝最後能夠順利進行。

金孝珍大讚攝影師盡了最大努力令貓狗不會感到緊張,因為希望大家不要將寵物視為用錢買的東西,而將牠們視為珍貴的生命,所以決定出一分力拍攝這次寫真,而她亦將今次拍寫真的全部收益捐出,幫助被遺棄的小動物,非常有愛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