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吳卓林加國超市現身尋爸 拎住濕被求人收留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卓林疑現身加國超市現身尋爸拎住濕被求人收留吳綺莉早前傳出報警尋女,失蹤人口組仲搵埋卓林身邊朋友。雖然吳綺莉否認,又表示知道女兒在哪裏同時話有電話聯絡 ...


  • 吳卓林疑現身加國超市現身尋爸 拎住濕被求人收留


  • 吳綺莉早前傳出報警尋女,失蹤人口組仲搵埋卓林身邊朋友。雖然吳綺莉否認,又表示知道女兒在哪裏同時話有電話聯絡。

    今日網上傳出一條短片指卓林身在加拿大,旁邊還有網紅女友Andi。在短片中可見,疑似卓林的人口窒地表示:「我想找我爸 我媽,我知道,但是我媽 」同時有網民在網上稱︰「小龍女跑到超市叫店主收留時,問店主是否認識成龍,希望店主了解到她是成龍的女兒後收留她。」同時又指當時卓林拿著一床濕被子並跟著一個窮老外離開,令不少人十分擔心卓林現時的處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