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華鼎獎:李晨日後着重導演工作 __,李晨,

李晨希望做好演員同埋導演工作。內地藝人范冰冰男友的李晨以一身型格西裝亮相第23屆華鼎獎紅地氈,有份入圍「中國最佳新銳導演」的他被主持人稱呼為李導,他表 ...


李晨希望做好演員同埋導演工作。


內地藝人范冰冰男友的李晨以一身型格西裝亮相第23屆華鼎獎紅地氈,有份入圍「中國最佳新銳導演」的他被主持人稱呼為李導,他表示無論演員或導演都是挑戰,稱呼並不重要,又表示往後有偏向導演工作,但演員出身的他仍希望兩者兼顧。

而藝人張文慈以性感的谷胸露肩造型現身,她晒出三吋事業線,非常吸睛!張文慈更親民地向攝影機攝手,她表示近年加入TVB後一直忙拍劇,問到怎樣的作品才能得到觀眾認同?張文慈笑說:「只要觀眾喜歡就可以!」然後透過直播的攝影機向中港觀眾介紹自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