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水浸紅館!鄭欣宜百感交雜眼淚氾濫 __,欣宜,鄭欣宜,

見到都心酸!歌手鄭欣宜一連兩場紅館處女騷今晚尾場,同樣有SupperMoment(SM)擔任第二位嘉賓,眾人於台上邊跳邊唱出《世界變了樣》、《分手是常 ...


見到都心酸!


歌手鄭欣宜一連兩場紅館處女騷今晚尾場,同樣有Supper Moment(SM)擔任第二位嘉賓,眾人於台上邊跳邊唱出《世界變了樣》、《分手是常識吧》及《幸福之歌》,High翻全場!

眼濕濕多謝黃偉文

之後再換上彩色露肩長裙,與半裸肌肉男大跳貼身舞唱出《I Will Survive》、《燒》、《光明會》等歌曲,演唱《女神》之前,欣宜不禁話:「成晚個耳仔一路出現問題,但幾難嘅路都會堅持住去行!」多謝「家人」黃偉文製作《女神》給自己時,欣宜一度哽咽起來,眼泛淚光把歌曲唱出,唱到最後幾句更差點哭出來。

風騷滿場飛

來到Encore環節,欣宜帶來多首經典作品,包括《擁抱愛》、《無人完美》、《半份關心》等,邊唱邊風騷走勻全場,與台邊Fans握手,還坐在台邊腳揈揈,非常享受!期間欣宜逐一多謝各個合作單位,講到服裝時,調皮地轉身,向大家Show出牛仔褸背後的「自己」。

再憶亡母眼成淚人

到全晚的最後一首歌《給最開心的人》時,欣宜再度暗指唱給已離世的媽媽,最後更邊唱邊痛哭,下台前一刻以雙手擁抱自己,好像假裝與媽媽抱擁,繼而低下頭哭着離開舞台,場面非常感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