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內地網紅娶韓星咸素媛父威脅斷絕關係 __,

陳華(23歲)、咸素媛(41歲)<br>咸素媛與陳華無懼年齡差距及家人反對,堅持結婚。
內地網紅娶韓星咸素媛父威脅斷絕關係熟女嫁小鮮肉,得咗!曾跟韓國女星河智苑合演電影的41歲韓國女星咸素媛,下嫁比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譜寫全城轟動 ...


內地網紅娶韓星咸素媛父威脅斷絕關係

熟女嫁小鮮肉,得咗!曾跟韓國女星河智苑合演電影的41歲韓國女星咸素媛,下嫁比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譜寫全城轟動的「母子戀」童話!為了愛情去到盡,陳華不理反對婚事的父親威脅斷絕父子關係,連財產都全交太太管理,咸素媛則稱要「趕尾班車」盡快生B!

陳華(23歲)、咸素媛(41歲)<br>咸素媛與陳華無懼年齡差距及家人反對,堅持結婚。
陳華(23歲)、咸素媛(41歲)

咸素媛與陳華無懼年齡差距及家人反對,堅持結婚。

咸素媛(內地譯名:韓素媛)近年在內地發展一般,其戀情比事業更矚目,跟富二代特別有緣的她,早年自爆與拍拖四年的內地富二代分手,直至去年10月,她公布與現年23歲的內地網紅陳華的戀情,當時兩人拍拖只是7個月,愛火愈燒愈烈,克服年紀相差18年的障礙,亦不顧雙方家人的反對,於今年2月在中、韓兩地註冊!兩地的網民對於他們相差18歲感震驚,更笑言咸素媛是人生贏家。

「母子戀」修成正果,陳華的背景亦成為焦點!來自哈爾濱的他,憑着青靚白淨的外貌,成為內地注目的網紅。他愛以韓風打扮,曾是韓國的練習生,目前經營網上服飾店,是含着金鎖匙的富二代,有指其父母從事極大規模的農場事業。

畀老公7,500蚊零用

前日咸素媛及陳華公開多張甜蜜婚照及短片,更接受韓媒訪問細說相識經過,分享結婚喜悅。他們拍攝婚照時充滿肉麻兼骨痹,不單以韓服及西式婚紗上陣,更全程互相撒嬌兼咀嘴放閃。期間,陳華正式下跪向咸素媛求婚,更準備花束及母親給他的家傳戒指,令咸素媛感動爆喊!

接受節目訪問時,兩人直認婚事仍受到雙方父母反對,咸素媛自爆母親得悉她決定結婚,僅說了一句:「夠了!」又說要他們分手。陳華則透露父親以斷絕父子關係威脅,惟他指無論父母反對與否,依然會與咸素媛結婚。咸素媛指陳華非富甲一方,但同時又指丈夫家族擁有的農場規模之大,是要坐車才可視察。陳華不單把人生交給太太,更指已將所有財產交給太太管理,每月會收到老婆7,500港元的零用錢。

年紀唔細趕住生B

咸素媛透露目前正在韓國準備新房,並會於六月見老爺奶奶後,才決定婚禮日期,並打算在中韓兩地舉行婚禮。講到生B計劃,咸素媛非常心急:「我年紀有番咁上下,我都想盡快生B,舉行婚禮之後會認真計劃,我哋都想生一至兩個小朋友,好後悔點解唔早啲遇到老公。」

談到相識經過,陳華表示是在朋友聚會中認識,對咸素媛一見鍾情,第一次見面已向她求婚,又坦言初時以為她只得27、28歲,知道真實年齡後,雖曾一度猶豫,但沒有放棄,更言最迷倒他的,是咸素媛親自為他縫衣服:「除咗媽媽之外,佢係對我最好嘅女人!」他發誓日後會對家庭及孩子負起責任。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