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鄧超賀鄭愷牛一 孫儷帶子女重遊悉尼 __,孫儷,鄧超,

孫儷趁老公鄧超拍攝《奔跑吧》抽空帶一對子女重遊悉尼。內地女星孫儷近日趁着丈夫鄧超拍攝節目《奔跑吧!》偕同一對子女到澳洲悉尼旅行,並在微博分享旅行照,同 ...


孫儷趁老公鄧超拍攝《奔跑吧》抽空帶一對子女重遊悉尼。


內地女星孫儷近日趁着丈夫鄧超拍攝節目《奔跑吧!》偕同一對子女到澳洲悉尼旅行,並在微博分享旅行照,同時更對比上一次即2010年遊悉尼的感覺,她留言:「2010年,我來過一次悉尼工作,那年我28歲,未婚。2018年,今天我又踏上了這一片土地,現在我已婚多年,並且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她續說一改以往不愛旅行的作風,因孩子們改變其想法。

另外,今日是內地男星鄭愷的32歲生日,並獲《奔跑吧》一眾成員包括鄧超、鹿晗及Angelababy等為舉行小型派對慶生,期間鄧超向他「獻媚」,親自蹲下為鄭愷按摩大腿,又按又搥,又細問對方:「力度對嗎?」而鹿晗及Angelababy也紛紛加入戰團!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