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買咗五套!丁噹激罕比堅尼謝票 __,

正呀喂!歌手丁噹為宣傳主演的《搭錯車》音樂劇,從早到晚上遍所有通告,還獻出初體驗帶着10名舞者快閃圓山,吸引近千名觀眾駐足觀看,甚至親友牌通通都出動, ...


正呀喂!


歌手丁噹為宣傳主演的《搭錯車》音樂劇,從早到晚上遍所有通告,還獻出初體驗帶着10名舞者快閃圓山,吸引近千名觀眾駐足觀看,甚至親友牌通通都出動,繼首日票房衝出8成的好成績後,在丁噹生日前夕再傳捷報,台北二場票房完售,唱片公司緊急釋出少數公關票讓歌迷搶票,她也說到做到,極為難得的穿上比堅尼謝歌迷,不少台北歌迷買不到票,紛紛改搶購台中與高雄場次的門票。

今次穿上比堅尼展現窈窕性感身段,感謝歌迷力挺,丁噹更預告台中、高雄完售將加碼謝票。私下多穿運動型泳衣的她,為了「謝票」丁噹用心選購比堅尼,看到花多眼亂的款式,失心瘋購買五套性感比堅尼,她說:「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用盡全力去準備,肯定可以帶給大家六場精彩的表演,六個難忘的晚上。」

生日還得在工作中度過的丁噹,各地「Della family」先幫她慶生,手作「阿美」卡片,令丁噹感動滿滿。而將家人擺第一的她,也提前回家和媽媽短暫慶生,提及生日願望,除了希望音樂劇能大成功外,心中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媽媽能平安快樂身體健康,更感性地對媽媽說:「無論飛到哪個城市工作,最想念就是媽媽的紅燒肉,上次媽媽在家摔了一跤都不讓我知道,還開心地跟我越洋微信打電話,後來得知真讓我心疼,生日就是紀念我跟媽媽第一次的見面,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想做你的孩子!」丁噹送上擁抱,一席話也逼哭媽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