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黃靜茵復出拍劇 晒代言照騷事業線 __,黃靜茵,

黃靜茵晒代言照騷事業線。韓國33歲女星黃靜茵於去年誕下一子,近日她決定產後復出再展開活動,並落實接拍新劇《訓南正音》,今次她與南宮民是相隔7年再合作, ...


黃靜茵晒代言照騷事業線。


韓國33歲女星黃靜茵於去年誕下一子,近日她決定產後復出再展開活動,並落實接拍新劇《訓南正音》,今次她與南宮民是相隔7年再合作,新劇將於5月23日首播。早前他們已進行劇本圍讀,黃靜茵表示劇集有很多令人有共鳴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而南宮民則表示劇本圍讀時劇組的默契已經很好,希望觀眾在這個春天及夏天可以有趣地收看劇集。

此外,黃靜茵昨日訪過微博公開代言照,照片中她大晒事業線,十分吸晴,而她亦有透過Instagram上傳與老公去樂園玩的照片,其中一張見她甜蜜地拖着老公,十分幸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