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澳洲直擊】高雲翔涉性侵 律師代求情:望以電子腳鏈換保釋 (內有受害人妻起底相)__,高雲翔,

受害人妻被起底!做傳媒有份協助高雲翔劇組


(內容更新)因飾演《羋月傳》「義渠王」而一炮而紅的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以及同齡男子王晶,上月27日在澳洲拍攝新劇期間涉性侵,案件在今日當地時間上午9 ...


(內容更新)

因飾演《羋月傳》「義渠王」而一炮而紅的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以及同齡男子王晶,上月27日在澳洲拍攝新劇期間涉性侵,案件在今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半(香港時間7時半)開庭審理。法院是否接受兩人的保釋申請,備受外界關注。身處悉尼的高雲翔妻子董璇和家人今日亦有現身法院。高雲翔律師在庭上希望以電子腳鏈的方式換取其保釋機會,暫時法官宣佈休庭。

澳洲特約記者:Cat Chen

穿白衣黑裙的董璇神情嚴肅,隨同保安及助理以傘為她遮掩,引來大批在法庭外等候多時的媒體的不滿。期間有記者試圖將傘掀開,但也未成功。董璇在庭上一直低頭用手機發訊息。

高雲翔今早仍是透過視頻作供,他穿深綠色囚衣,看上去十分精神。據律師講述,下午開庭只是王晶律師的陳詞,然後由法院決定,給予保釋或者拒絕保釋申請,法官如果決定今天給予保釋,今天下午手續全部辦完以後,高雲翔和王晶,會從他們所在的銀水監獄出來,該監獄離市中心也就大概30分鐘開車的距離。

因到場的中西媒體人數太多,法院要求限制旁聽人數,只允許十幾人入內,包括10名家屬,外媒也無法進去,但還是有一些悉尼大學法律系學生擠了進庭。法院保安亦相當嚴密,記者一拿手機想拍片,就被人警告了。高雲翔的律師為其申請保釋,如申請被拒,高雲翔或被關押至案件審理結束。

上周四(5日)上午,悉尼中央法院(Sydney Central Local Court)開庭審理高雲翔和王晶涉性侵案件,但由於兩人的辯護律師身體不適,需進行醫療檢查,法官當日決定將二人的保釋申請延至今日再作開庭處理。高能否獲保釋,與家人團聚,將是今日焦點。一旦未能保釋,則顯示案件嚴重。

鳯凰娛樂圖片
右圖為今日庭外守候的記者。特約記者Cat Chen拍攝
鳯凰娛樂圖片
外國媒體亦入不到庭內旁聽。 特約記者Cat Chen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