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數月前離婚 宇多田光傳火速搭上年青音樂人 __,

宇多田光盛傳搭上年青音樂人,有網友猜測是否她監製的男新人小袋成彬。35歲日本歌姬宇多田光昨日驚爆第二度離婚,早在數個月前已跟意大利裔的Francesc ...


宇多田光盛傳搭上年青音樂人,有網友猜測是否她監製的男新人小袋成彬。


35歲日本歌姬宇多田光昨日驚爆第二度離婚,早在數個月前已跟意大利裔的Francesco Calliano結束4年夫婦關係,其所屬唱片公司已承認消息,惟當事人光妹至今尚未作出任何回應。而今天就有日本報章盛傳光妹甚至已展開新戀情,有關係人士透露對象是一名年青音樂人,適逢她近期為26歲新人男歌手小袋成彬擔任監製,因而惹來網友一陣聯想。

另外,光妹相隔11年再為真人版《花樣男子》系列的新作《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創作主題曲,該劇隨着本月17日啟播,昨日假目黑區舉行紅地氈活動。女主角杉咲花偕平野紫耀、中川大志和飯豐萬理江等以戲中校服造型亮相,她對於宇多田光的主題曲表示感動,平野紫耀亦自言聽到想喊。至於由尊尼組合嵐成員松本潤扮演的「道明寺」,亦落實會客串第一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