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四眼男照顧周到梁洛施湊仔嘆自助餐 餵老友食甜品 __,梁洛施,

【齊食好西】■梁洛施前晚帶着兒子到灣仔嘆自助餐,同行還有四眼熟男對她殷勤照顧。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現年29歲的梁洛施(Isabella)11年跟「 ...


【齊食好西】

■梁洛施前晚帶着兒子到灣仔嘆自助餐,同行還有四眼熟男對她殷勤照顧。讀者提供圖片

【爆相爆片】現年29歲的梁洛施(Isabella)11年跟「小小超」李澤楷分手後,男方已覓得港姐女友郭嘉文,Isabella也不愁寂寞,前晚帶着大仔長治與朋友到灣仔君悅酒店嘆自助餐,席上一名四眼熟男對Isabella與長治照顧周到,而心情大好的Isabella與友人亦傾得開心,更站起餵好友食甜品。

梁洛施08年被爆戀上「小小超」李澤楷,隨即成為「楷女郎」,更為對方生下三名兒子,分別是即將9歲長子李長治及一對7歲孖仔H&N。Isabella在11年發聲明宣佈跟李澤楷正式分手,四母子仍留在多倫多生活,不過,由於三個乖孫甚討爺爺李嘉誠歡心,Isabella過往每年都定期攜子返港見爺爺。有指三名「千億金孫」接旨返港生活,Isabella也緊貼照顧兒子。Isabella回流香港後,母子曝光率亦增多,單身的Isabella情歸何處亦非常受關注,她去年底曾被周刊拍到跟四眼男在圓方撐枱腳,Isabella任由男方連手帶唇錫足33次,當時她未有帶囝囝同行。



■三子之母梁洛施,回復單身後不乏裙下之臣。資料圖片
■梁洛施在09年為李澤楷誕下大仔長治。資料圖片

享受家庭樂

前晚讀者陳小姐透過《蘋果》「爆相爆片」直擊Isabella帶着兒子到灣仔君悅酒店開餐,同枱還有一名打扮成熟的四眼男子,Isabella偕男友人家庭樂,對方更向她殷勤遞餐。讀者陳小姐表示前晚在灣仔君悅酒店見到Isabella帶囝囝與友人一同吃自助餐,Isabella全程細心照顧小朋友,她與同枱一名年約40歲成熟四眼男有講有笑,男方亦有幫Isabella照顧小孩,還替Isabella取食物,非常貼心。



【相談甚歡】

■梁洛施前晚與友人一行七人食自助餐。攝影:畢紹基
【分享餵食】

■梁洛施前晚享家庭樂,她吃到好味甜品,即跟友人分享。
【護子上車】

■梁洛施離開時,用身體護着囝囝上車。

長治玩手機

記者趕到君悅酒店,Isabella仍未離開,心情極靚的她大啖嘆甜品,專攻蛋糕、曲奇等,Isabella食好西之餘,還跟同枱朋友開心share,更站起來餵好友食甜品。吃得輕鬆Isabella還一邊食,一邊打拍子擺動身體,身邊的長治吃飽後沒有吃甜品,就做低頭族玩電話。Isabella一行七人吃到約10時左右離開,她離開時發現記者在門外,即用身體擋着兒子,督促囝囝上車。

Isabella與李澤楷結束6年情,她也先後在法國和加拿大不同地方被拍到約會異性,她的感情生活神秘,去年底被拍到跟一名男子圓方約會談情,睇戲兼食飯,Isabella使開兩名保鑣,沒被監視下,她不避嫌輕撫男友臉龐,男方連手帶唇共親了Isabella約33次,兩人關係親密。

採訪、攝影:孔志豪、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