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港珠澳大橋:航拍揭大橋人工島海堤似狗牙 網民憂飄移 __,港珠澳大橋,

有人以航拍機拍到港珠澳大橋,驚見海底隧道東出入口人工島海堤參差不齊。(UAVHongKong香港無人機航拍會fb)港珠澳大橋工程又出事?網民TongK ...


有人以航拍機拍到港珠澳大橋,驚見海底隧道東出入口人工島海堤參差不齊。(UAVHongKong 香港無人機航拍會 fb)


港珠澳大橋工程又出事?網民Tong Ktchan近日以航拍機拍攝大橋「雄姿」並上載Facebook分享,惟相片中的大橋隧道段東出入口人工島海堤,邊緣卻出現狗牙狀的參差不齊情況,海堤大石並非整齊排列,相當古怪。不少網民質疑是人工島出現移位,甚至擔心隧道會漏水。東網已向路政署查詢。

有網民坦言「好大劑,擺明是個島飄移,嗰啲石躉邊有咁容易冲得散吖!」亦有人揶揄指「是海上建島試驗品,以後房屋,起居飲食我們都會將這樣生活於海洋。」翻查資料,內地官媒去年10月曾拍攝該人工島的施工情況,當時的海堤已不是十分整齊,與最初電腦模擬圖的圓滑邊緣設計有出入。

港珠澳大橋有4大人工島,包括香港口岸、珠澳口岸及海底隧道東、西出入口人工島。香港負責興建香港口岸人工島,過去曾多次發生「飄移」、填海用大圓筒急速沉降等事故;至於另外3個人工島的工程則由珠、澳兩地負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