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閃到盲!楊丞琳撐李榮浩係最棒導師 __,李榮浩,楊丞琳,

楊丞琳同李榮浩又放閃~《偶像練習生》最後一次考核塵埃落定,蔡徐坤及范丞丞等被選定為組合《NINEPERCENT》成員正式出道,而該男團名稱有特別意思, ...


楊丞琳同李榮浩又放閃~


《偶像練習生》最後一次考核塵埃落定,蔡徐坤及范丞丞等被選定為組合《NINE PERCENT》成員正式出道,而該男團名稱有特別意思,寓意百分之九的練習生,帶着另外百分之九十一的練習生的夢想繼續前進。

身為導師的內地天王歌手李榮浩也在社交網打氣,他寫道:「你們是我今年最滿意的作品,也是我的驕傲,加油,以後的路上我們再會。」而其女友楊丞琳也呼應,不單轉發李榮浩的博文,更留言:「李老師最棒!」被網民笑指她放閃光彈晒甜蜜!另外,同樣為導師的內地男星張藝興也發文鼓勵,他說:「看到你們,就像看到昨天的自己,陪你們走到了這裡(裏),未來要靠自己前行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