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化身未來人!周國賢新歌短片好科幻 __,周國賢,

Idea好嶄新。歌手周國賢早前為一個說故事手機程式拍攝短片,化身未來人的他,有改寫電腦程式的能力,講述在未來,所有情侶都可以在分手後為舊情人在電腦程式 ...


Idea好嶄新。


歌手周國賢早前為一個說故事手機程式拍攝短片,化身未來人的他,有改寫電腦程式的能力,講述在未來,所有情侶都可以在分手後為舊情人在電腦程式上評分,而該分數一旦載入便終身不能更改。短片由曾膺國際小姐「亞洲皇后」的陳約臨任女主角,她的紀錄充滿負評,希望周國賢這個未來人能幫她刪除過去。

除演出短片外,主題曲《黑歷史》亦是由周國賢作曲及主唱。而鮮有幕前演出的填詞人林夕,亦為自己的鬼故而粉墨登場,短片中林夕坐於懷舊唐樓內振筆疾書,背景音樂更有鄧小巧重新演繹的《似是故人來》,帶出詭異的氣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