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新片入圍康城 劉亞仁風騷度假 __,康城,劉亞仁,

劉亞仁於《Burning》的新劇照曝光。韓國31歲男星劉亞仁主演、並由名導演李滄東執導的韓片《Burning》早前公開首輪預告受到極大關注,而電影更成 ...


劉亞仁於《Burning》的新劇照曝光。


韓國31歲男星劉亞仁主演、並由名導演李滄東執導的韓片《Burning》早前公開首輪預告受到極大關注,而電影更成功入圍《第71屆康城電影節》的主競賽單元爭金棕櫚大獎 !

《Burning》改編自村上春村的短編小說《燒倉房》,韓裔美國男星Steven Yeun亦有參與拍攝。昨日電影方面再公開多張劇照,當中更有Steven Yeun與劉亞仁同場出現的照片,另一張則是滿身大汗的劉亞仁向後望的照片,劇照及預告片充滿懸疑氣氛,令到不少粉絲十分期待。而《Burning》亦預計於5月在韓國上映。此外,《Burning》成功入圍康城之後,劉亞仁一直未有回應,昨日他終於更新社交網,公開他在度假的照片,並留言:「I'm fine thank you。」不少粉絲繼續留言祝賀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