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睇到㷫合合!謝霆鋒遭性感女模色誘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為新歌拍攝MV。藝人謝霆鋒的全新歌曲《放肆》早前拍攝MV,由於歌名和歌詞充滿着一股革新、破格的力量,所以當霆鋒跟MV導演構思整個情節和畫面時,也樂 ...


霆鋒為新歌拍攝MV。


藝人謝霆鋒的全新歌曲《放肆》早前拍攝MV,由於歌名和歌詞充滿着一股革新、破格的力量,所以當霆鋒跟MV導演構思整個情節和畫面時,也樂意放下包袱,提出很多想法。這股信念同樣應用到英皇珠寶全新系列上,啟發導演把首飾轉化成符號元素放到MV內。

畀人摸手仔

整支MV以四個色調串連一起,包括藍、白、紅、黑,每一種顏色代表一章節,霆鋒需要從中作出選擇、通過考驗。藍色是一道充滿壓逼感的困牢,貌似走進一部狹小的電梯,又似一條長長的走廊、愈走愈窄,要拼命掙脫方可走到終點。其中紅色正是焦點,亦是充滿誘惑的一環,一位打扮性感的女Model在跳着鋼管舞,隨後更蒙起霆鋒雙眼,兩人互相撫摸面及手、又玩色誘,用身體壓住躺下的霆鋒,兩人之間只有幾吋距離。現場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過程非常火辣,不過霆鋒卻不以為然,他說:「你哋有冇諗過我係蒙住眼,係乜都睇唔到㗎。」

接受親密鏡頭

導演原先對加入性感模特兒及親密鏡頭有所猶豫,坦言抱着一試無妨的心態提議,想不到霆鋒一口答應。要讓歌詞跟畫面對應上,就要將拒絕墨守成規的含意放大,有些事情大眾看在眼內可能覺得過界,不過霆鋒仍願意作這種新嘗試,霆鋒說︰「我係用演員角度去睇,自覺要有演員嘅責任去完成。雖然導演嘅想法會大膽啲,但當大家衡量過覺得OK,又喺自己底線之內,大可以一齊走遠啲,咁樣先會有火花。」

顔料照頭淋

至於去到白色一節,霆鋒要被一大桶白色顏料照頭淋,原本的設定是打算淋到模特兒身上,不過為了令效果更強烈,霆鋒主動提出淋自己。因這個臨時改動,度位、試準都需要重新調整,並要控制得宜一take過拍攝,結果成為耗時最長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當日正值寒冷天氣警告,拍攝最後一個鏡頭時已凌晨3點,而清水灣片場的現場溫度只得攝氏7度,縱使拍攝前已儘量保持顏料帶微溫,但淋下去也是「透心涼」,可見霆鋒今次為了帶出「放肆」效果,的確是徹底地放任、放縱一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