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上載疤痕照 韓藝瑟做乳癌手術遇醫療事故 __,癌,韓藝瑟,

韓藝瑟今日在Instagram指自己在做乳房腫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曾拍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今日在Instagram透露自己在做手術期間 ...


韓藝瑟今日在Instagram指自己在做乳房腫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


曾拍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今日在Instagram透露自己在做手術期間遇上醫療事故,她留言道:「我在做乳房腫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即使已經做了手術兩個星期,醫院方面仍然沒有談及關於賠償的事,每天接受着治療,我的心已經承受不住,事實上好像即使是甚麼補償都沒有作用。」

韓藝瑟上載做手術部位的照片,並指是因為發生醫療事故已形成的傷口和疤痕,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表擔心,並為韓藝瑟抱不平,要求院方為事件負責。

而韓藝瑟之前未曾講過自己患病,4日前亦曾上載自己的金髮自拍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