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進軍國際市場 吳亦凡宣布加盟環球音樂 __,吳亦凡,

吳亦凡宣布加盟環球音樂。內地爆紅的小鮮肉吳亦凡正式成為環球音樂集團國際拓展計劃首位簽約華人唱作人,全球音樂巨頭環球音樂集團(UniversalMusi ...


吳亦凡宣布加盟環球音樂。


內地爆紅的小鮮肉吳亦凡正式成為環球音樂集團國際拓展計劃首位簽約華人唱作人,全球音樂巨頭環球音樂集團(Universal Music Group)在美國洛杉磯聖莫尼卡全球總部正式宣布,和吳亦凡簽訂全球專屬音樂合約。通過這次簽訂的全球專屬音樂合約,吳亦凡在未來將通過環球音樂集團旗下廠牌Interscope Geffen A&M、Island Records U.K.、環球音樂中國,在全球範圍內發行更具多元化和影響力的音樂作品。

對於加盟環球音樂集團和推出新專輯,吳亦凡表示:「很榮幸能夠跟環球音樂集團合作。這張新專輯是我精心創作的。面向全球受眾,作為歌手及音樂製作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到這張專輯,同時希望通過與環球的合作,可以讓大家知道中國音樂人也可以製作出在全球具有流行性的音樂。」

身為製作人、唱作人的吳亦凡於2017年10月發行了由歐美說唱歌手Travis Scott參與的全新單曲《Deserve》,單曲發行後迅速榮登美國iTunes榜首,讓他成為首位登頂該榜榜首的華人歌手。《Deserve》在美國引起強烈關注,並在電台獲得超大播放量,串流媒體的播放量已經超過數十億。而《Billboard公告牌》雜誌是這樣評價吳亦凡:「他的嗓音如此性感、獨特,他的聲音應該響遍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