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大發溏心「笑蛋」 不能不看的「秘密」 __,

同溏心玩遊戲早前tvb熱播劇集《溏心風暴3》的原班人馬李司棋、夏雨、米雪、關菊英、阮兆祥即將演出舞台劇《秘密》,而首次演舞台劇的羅霖今次亦會客串一角。 ...


同溏心玩遊戲


早前tvb熱播劇集《溏心風暴3》的原班人馬李司棋、夏雨、米雪、關菊英、阮兆祥即將演出舞台劇《秘密》,而首次演舞台劇的羅霖今次亦會客串一角。對於一眾溏心班底,但會演出另類喜鬧劇,確實讓人期待!而今次第一集,就會和阮兆祥、關菊英、李司棋大玩遊戲。Game1叫做 “搭錯線 溏心版”,玩法類似獎門人的 “搭錯線”,阮兆祥會說出不同既情景題,關菊英和李司棋需要選擇《溏心風暴》裡的金句去回答阮兆祥,真係聽到都已經想睇!除了遊戲,更會大談今次舞台劇的一些趣事與角色!仲等甚麼?去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