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皇室添成員】凱蒂入院準備生第三胎 威廉全程陪同 __,凱蒂,

英國肯辛頓宮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今早作動,已到聖瑪麗醫院林多樓(LindoWing)待產,劍橋公爵威廉全程陪同。威廉王子及 ...


英國肯辛頓宮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今早作動,已到聖瑪麗醫院林多樓(Lindo Wing)待產,劍橋公爵威廉全程陪同。

威廉王子及夫人凱蒂預計本月會迎接第3名孩子,但外界至今未知這位寶寶是小王子抑或小公主。不過,威廉上周慶祝愛隊入球時,據報意外露了口風,凱蒂今胎懷有的很可能是小王子。

凱蒂入院後,預計由逾20人組成的醫療團隊特別照顧,而主診的是皇室御用婦科醫生法辛(Alan Farthing)及產科醫生索普比斯頓(Guy Thorpe-Beeston)。聖瑪麗醫院林多樓的服務收費不菲,住一晚連分娩套餐盛惠7,500鎊(約8.2萬港元)。

現時警方已派員到林多樓外維持秩序。

twitter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