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高雲翔性侵案開庭 視像現身對鏡頭送飛吻 __,高雲翔,

高雲翔性侵案押後至本月10日再審。憑演出內地劇集《羋月傳》「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被捕,案件今日(五日 ...


高雲翔性侵案押後至本月10日再審。


憑演出內地劇集《羋月傳》「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被捕,案件今日(五日)香港時間早上開庭。高雲翔父母及他的太太董璇有到庭旁聽,因案件在「過堂」階段,故高雲翔未有現身法庭,只以「視像」形式露面。高雲翔身穿綠色囚衣,手持一本英文書及一個紅色杯子,面對鏡對坐下後,高雲翔先對鏡對揮手,然後又對着鏡頭向太太董璇送飛吻,神態自若。

對於法官宣布案件押後至10日再審,高雲翔方面即時詢問為何要延期那麼長時間,法官解釋因控方剛收到高雲翔的一份新文件,故要時間處理所以押後再審,據當地律師推測,高雲翔方提出的新文件極有可能是保釋文件,只要成功保釋,高雲翔便有回到大陸的可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