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海陸空都唱過!丁噹上郵輪登台玩到癲 __,

丁噹最近就上咗郵輪登台。歌手丁噹日前登上郵輪登台一連演唱多首金曲,她說:「平常唱歌都是站在陸地,今天很特別是在海上唱歌給大家聽,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郵輪開 ...


丁噹最近就上咗郵輪登台。


歌手丁噹日前登上郵輪登台一連演唱多首金曲,她說:「平常唱歌都是站在陸地,今天很特別是在海上唱歌給大家聽,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郵輪開唱。」過去丁噹曾在馬來西亞雲頂開唱,這回來到海上郵輪,讓她開心笑說:「晚上在甲板面對着大海發聲練唱,實在很難得的經驗,成功集郵海陸空,無論你在哪,丁噹都就唱到哪!」

丁噹把握三天兩夜的郵輪工作,趁空檔時她將船上娛樂設施全都玩了一遍,因為落船後她要忙為7月舉行的舞台劇排練工作,連生日都要在工作中度過,她給自己定下「十項全能挑戰」的目標,誓言工作到那挑戰到那,繼滑冰唱歌、爬長城後,又去玩「笨豬跳」,這次在郵輪她聽到有18層甲板高的滑索場,她二話不說就決定來進行挑戰,見她三二下就過關,興奮得說:「很好玩,像在浩瀚大海上飛行,也很刺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