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廣州宣傳網劇 吳海昕李靜蓮晒美腿 __,吳海昕,

吳海昕(左)VS李靜蓮!網絡影視平台hmvod下月出擊,除了自製劇《向西聞記》有全新單元出爐,亦推出由沈震軒、郭偉亮、尹揚明及吳海昕等主演的高智犯罪題 ...


吳海昕(左)VS李靜蓮!


網絡影視平台hmvod下月出擊,除了自製劇《向西聞記》有全新單元出爐,亦推出由沈震軒、郭偉亮、尹揚明及吳海昕等主演的高智犯罪題材網劇《暗算天機》。

昨日一眾主要演員到廣州宣傳,兩位女角吳海昕和李靜蓮更齊騷長腿,以清涼打扮示人。昨日在廣州舉行的「精彩18美荔綻放」發布會中,hmv數碼中國集團主席蕭定一於會上更與下月上架的「好娛樂」App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聯手推出多個視頻節目,包括網劇及綜藝節目,例如靚女魔術師Miss Hunny的《Miss Hunny Magic》以及由火火和郭偉亮擔任主持的選美真人騷「DIVA華麗之後」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