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粉絲福音!盧廣仲想識香港女朋友 __,盧廣仲,港女,

有得諗喎!台灣歌手盧廣仲一連兩場假九展演唱會今晚尾場,演唱會完滿結束後於後台舉行慶功宴,以盧廣仲最愛的奶茶代酒慶祝,並接受訪問,問到會否真的履行約定, ...


有得諗喎!


台灣歌手盧廣仲一連兩場假九展演唱會今晚尾場,演唱會完滿結束後於後台舉行慶功宴,以盧廣仲最愛的奶茶代酒慶祝,並接受訪問,問到會否真的履行約定,每年春天都同Fans見面?他表示希望可以,因為每次來香港開演唱會心情都會很好,又自嘲體重也蠻好的,因為吃很多。

相隔5年再開騷,盧廣仲笑言自己的廣東話沒有進步:「都想用廣東話跟大家聊天,不過台下好像也蠻接受我亂講。(今天沒有廣東歌送給歌迷?)昨天有,今天有準備但我忘記唱了,太即興。」問到會希望再短時間內再來香港演唱?他打趣話:「如果大家想再聽我唱歌,下禮拜可以再來一次。(會再學廣東話再來?)會,在想有甚麼方法可以快速學會。(交香港女朋友呀!)希望可以找到,太棒太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