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星野亞希約大肚熊田曜子晒親子樂 __,星野亞希,

三個昔日女神又再碰頭,全部變晒媽媽。41歲日本水着女星星野亞希與同門的安田美沙子及夏川純,是事務所當年的人氣三人組,隨着三人各有家庭漸漸淡出藝能界。不 ...


三個昔日女神又再碰頭,全部變晒媽媽。


41歲日本水着女星星野亞希與同門的安田美沙子及夏川純,是事務所當年的人氣三人組,隨着三人各有家庭漸漸淡出藝能界。不過婚後依然友情不變,不時約會傾湊仔女經。最近亞希便約安田到士多啤梨園玩,不過今次夏川純沒有赴約,換上同樣是昔日水着女神的熊田曜子。

已是兩女之母的熊田曜子日前宣布懷第3胎,6月將迎接家庭新成員的誕生。兩位好友亞希和安田趁熊田仲有個零月便生得,相約她去摘士多啤梨及同動物玩。當日熊田挺着大肚,帶着兩名女兒到來,又教女兒接觸羊仔,大享天倫樂。而安田則帶兒子到來,與好友齊齊拿着士多啤梨擺甫士合照,十分溫馨。而安田美沙子近日更抱埋兒子登上雜誌《nina`s》的封面,大晒親子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