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星光熠熠!桂莉芙搞大型訂婚派對 __,

桂莉芙與未婚夫搞訂婚派對。奧斯卡金像影后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Paltrow)前日與未婚夫BradFalchuk在洛杉磯劇院舉行訂婚派對。除了二 ...


桂莉芙與未婚夫搞訂婚派對。


奧斯卡金像影后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前日與未婚夫Brad Falchuk在洛杉磯劇院舉行訂婚派對。

除了二人之外,桂莉芙的一眾荷里活星級好友如影后慧絲溫達絲般(Reese Witherspoon)、已懷孕的姬赫遜(Kate Hudson)、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狄美摩亞(Demi Moore)、已宣布息影的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及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等400名嘉賓都獲邀盛裝出席,就連桂莉芙前度畢彼特(Brad Pitt)的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亦有出席,而她更被影到左臂包紮疑似受傷。據知45歲的桂莉芙出席完在墨西哥舉行的告別單身派對後即趕往洛杉磯出席派對!有指今次的訂婚派對是由準新郎Brad的生意拍檔Ryan Murphy籌辦。

雖然聲稱是「訂婚派對」,更有傳二人今年稍後時間在紐約舉行婚禮,但有傳媒就懷疑搞派對只是「掩人耳目」其實是正式的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