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李晨錄《奔跑吧》被學士帽砸傷 出血入院 __,李晨,

大陸男星李晨同女友范冰冰將會喺今年下半年拉埋天窗,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今日佢錄影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時就不幸受傷!有網友上載一段影片,見到一眾「跑男 ...




大陸男星李晨同女友范冰冰將會喺今年下半年拉埋天窗,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今日佢錄影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時就不幸受傷!有網友上載一段影片,見到一眾「跑男」着上畢業學士袍亮相,但有指錄影中李晨唔小心被學士帽砸傷,疑似額頭出血,過咗一陣,李晨頭上貼上紗布重返錄影現場。

而《奔跑吧》確認李晨受傷,喺微博發文:「情況說明:今日跑男團在太原錄製,晨哥在拋畢業帽環節時,不慎將額頭劃傷。現場,節目組隨隊醫生第一時間對傷口進行了包紮,目前晨哥已無大礙。慎重起見,節目組已派專人陪同晨哥前往醫院作進一步檢查,具體情況會實時跟進。感謝晨哥的專業和敬業,也感謝每一位關心《奔跑吧》的觀眾和網友。目前,節目在正常錄製中,奔奔期待大黑牛早日歸隊。」

李晨工作室亦發文透露李晨傷勢穩定:「感謝大家對晨哥的關心和惦念,現晨哥傷情穩定並已經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一定積極配合治療,早日恢復健康!再次感謝大家!奔奔等我們哦!」

而官方粉絲團就希望節目組能加強安全措施:「哥哥付出汗水傷痛努力的節目,粉絲會珍惜他的辛苦成果,祝下面工作一切順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