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米克邁亞斯悼念拍檔「迷你我」 __,

米克與Verne於《凸務之王》系列合作。美國侏儒男星「迷你我」VerneTroyer月初酗酒企圖自殺後,美國時間周六離世,終年49歲,其《凸務之王》( ...


米克與Verne於《凸務之王》系列合作。


美國侏儒男星「迷你我」Verne Troyer月初酗酒企圖自殺後,美國時間周六離世,終年49歲,其《凸務之王》(Austin Powers)系列拍檔米克邁亞斯(Mike Myers)透過《Hollywood Reporter》記者Ryan Parker的社交網站Twitter發出悼念聲明,表示:「Verne是完美專業演員,亦為有榮幸可以與他合作的我們帶來正能量。這是哀傷的一天,不過我希望他在更好的地方。我們會很懷念他。」

曾與Verne合作拍攝MV的美國饒舌男歌手Ludacris亦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兩人合照,留言致哀:「Verne Troyer亦即迷你我安息吧。你成功去到第一位,很開心我們曾經一起創造歷史。」美國樂隊Mötley Crüe鼓手湯美李(Tommy Lee)亦於Instagram上載與Verne的合照,表示:「我會懷念我的細粒朋友!希望你在最美好的小天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