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郭晉安離巢劇扮醫生 __,郭晉安,

■郭晉安在無綫的最後一套劇昨日開鏡。郭晉安、馬國明和唐詩詠等昨日在將軍澳出席《白色強人》開鏡拜神儀式,今次是郭晉安在無綫最後一套劇,他表示雖然雙方合約 ...


■郭晉安在無綫的最後一套劇昨日開鏡。

郭晉安、馬國明和唐詩詠等昨日在將軍澳出席《白色強人》開鏡拜神儀式,今次是郭晉安在無綫最後一套劇,他表示雖然雙方合約結束,但如有好劇本一定再合作。被問到會否怕觀眾將《白》劇與之前的《妙手仁心》系列比較?他說:「唔擔心,肯定會比之前好。」

唐詩詠和馬國明再合作,唐詩詠自言為劇集準備十年:「因為我好鍾意睇醫療劇,對醫生有情意結,而且終於可以同馬明拍醫療劇。」提到日前林子善的婚禮,鄭嘉穎飲醉跟人吵架,馬國明和唐詩詠澄清:「其實嘉穎嗰日真係好開心,你哋誤會喇,佢只係越開心越黑面。」

撰文:非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