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媽媽為何總是那麼累? 她錄下半夜睡覺影片 網友看跪:太偉大了 __,

照顧小孩是一份全年無休的工作,國外一位媽媽就錄下了她晚上睡覺時的情況,告訴大家為什麼「媽媽總是那麼累」,引發許多家長的共鳴!▼美麗的媽媽梅蘭妮(Mel ...


照顧小孩是一份全年無休的工作,國外一位媽媽就錄下了她晚上睡覺時的情況,告訴大家為什麼「媽媽總是那麼累」,引發許多家長的共鳴!









▼美麗的媽媽梅蘭妮(Melanie Darnell)一共育有3個孩子,是全職主婦兼健身部落客。



▼晚上,她會和最小的孩子睡在一起,但小baby經常睡睡醒醒,梅蘭妮就會被吵醒。



▼睡到一半的時候,其他小孩也可能做惡夢跑來抱抱,根本沒有熟睡的時間。







▼就在一晚的折騰下,她6點多就必須起來做早餐了,而且這樣的生活白天還要持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照顧孩子真是太偉大了,這些家長都是超人。看完了別忘記感謝自己的父母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channel (youtube/Fitmomma) Fitmomma.comDailyMaill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