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女神出動 石川戀沖繩晒水着迎夏日 __,女神,

石川戀去到沖繩勁晒水着。擁有33D火辣身材的24歲日本女星石川戀,憑着拍水着寫真走紅後,近年着力於演藝發展,除參演《東京白日夢小姐》和《型人狗仔隊》等 ...


石川戀去到沖繩勁晒水着。


擁有33D火辣身材的24歲日本女星石川戀,憑着拍水着寫真走紅後,近年着力於演藝發展,除參演《東京白日夢小姐》和《型人狗仔隊》等影視作品,又衝出日本接拍香港導演梁華生執導的港產片《一夜再成名》。去年,她更加一圓19歲初入行當時的夢想,成為時裝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進一步擴大粉絲群。

隨夏天就快來臨,石川戀相隔多時再出動拍水着寫真,為最新一期雜誌的特輯上陣,她在沖繩竹富島的藍天白雲與自然美景下,輕鬆駕馭多款最新泳裝,展現甜美可愛、健康性感和成熟美態等不同魅力。適逢她已兩年未有推出寫真集,惹來粉絲到Instagram留言表示希望看到她的新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