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遠赴北京植樹!朴海鎮為空氣污染問題出力 __,朴海鎮,

朴海鎮昨日在北京參加植樹運動。一向熱心行善的韓國男星朴海鎮,昨日經韓國金浦機場出發往北京,其後在微博上載身在北京機場的照片,並寫道:「現在北京天氣,正 ...


朴海鎮昨日在北京參加植樹運動。


一向熱心行善的韓國男星朴海鎮,昨日經韓國金浦機場出發往北京,其後在微博上載身在北京機場的照片,並寫道:「現在北京天氣,正是植樹的好天氣!待會兒直播見!」原來是關注北京空氣污染的問題,在北京參加防禦空氣污染及黃沙的植樹活動。

他於傍晚再在微博公開多張植樹活動現場的照片,相中他戴上手套,與植樹隊伍落力剷泥及種樹,朴海鎮留言道:「有意義的一天,植樹了。有點累,但是還是很有意義的一天。大家,辛苦!謝謝!樹呀,茁壯成長吧。」不少粉絲留言大讚朴海鎮有心,雖然忙於拍劇,仍抽時間來中國植樹。

而朴海鎮返韓後,便會投入新劇《四子》的拍劇,劇集將以事前製作模式拍攝,預計於下半年播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