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最幸運天蠍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雙子座5/21-6/20TheMagician你需要的是行動力,你擁有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 ...


  •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The Magician 你需要的是行動力,你擁有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你要變更熱情與主動,今個星期,你絕對要變得思路清晰,多使用你的交際手腕,讓身邊的人對你另眼相看。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紫色花

    幸運日:13號

    第二名

    巨蟹座 6/21 - 7/22

    金幣四 工作上的發展方向漸趨穩定,雖然眼見自己越來越成功,可惜你的心靈卻無法滿足,不能在工作上得到安全感,原因來自老闆給你的不安。剛失戀的你,不要再執着在過往的愛情,對方不是合適的選擇。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黑色水晶

    幸運日:14號

    第三名

    水瓶座 1/20 - 2/18

    Ace of Cups 好事開始要來了,新的戀情/新友誼的開始,這也會是一段快樂的時光,希望你能敞開心胸,擁抱這段感情,付出會令你得到滿意的回報。工作上開始開竅,終於開始找到另工作和生活平衡的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14號

    第四名

    金牛座 4/20 - 5/20

    The Hanged Man 這張牌正在暗示最終所有事情都能逆轉,你逐漸看到身邊人和事情的模樣,這是你人生的新轉捩點,你學懂了靜靜的看事情的發展,心急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請保持平靜,轉個角度,你將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紅色外套

    幸運日:15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Hierophant 將會有長輩或貴人相助,無論是口頭上的建議還是實質上的幫助,你也需要考慮尋求長輩或專業人士幫忙。單身的朋友,會建議你考慮使用相親的方法,找家裏的人為你介紹適合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 巨蟹座

    幸運物:星形圖案

    幸運日:14號

    第六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四 這張牌正在提醒你,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休息的過程正為你儲備能量,好好沉思下一步的行動,特別在愛情上,不要急在一時,凡事仔細想想,逃避或是分手不代表把問題解決。健康上需注意飲食,小心腸胃問題。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紅色花

    幸運日:14號

    第七名

    獅子座 7/23 - 8/22

    金幣國王 工作的壓力讓你成為別人眼中的工作狂,這張牌在提醒你是時候要學習休息,工作上你已經擁有穩定的方向和成功人士的美譽,是時候享受這些美好,不要麻木追求過分的成功,到最後讓你感情上,面臨失敗的結果或爭吵那又何必呢?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獨角獸圖案

    幸運日:16號

    第八名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六 在友情或是愛情上,你需要時間把傷口癒合,那種淡淡的哀傷感,今個星期會籠罩着你,令你情緒低落和沮喪,也許你想掉眼淚卻哭不出來,把自己隱藏好起來與世界隔絕,然後慢慢療傷吧!終究會好起來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生果

    幸運日:17號

    第九名

    白羊座 3/21-4/19

    權杖二 你正在矛盾的關口,和你的情人雖然在一起,可惜你還是感覺到這段關係很虛無,你正在考慮這段關係是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請苦心自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究竟是什麼模樣?會不會其實只是在自尋煩惱?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咖啡

    幸運日:15號

    第十名

    天秤座 9/23 - 10/22

    金幣三 和同事之間的矛盾/是非,日漸嚴重令你在合作和溝通上出現問題,請小心處理這些矛盾,不要讓你的上司捉着你的把柄,在你的工作上指指點點,令你添加無謂壓力。和伴侶最近關係會比較緊張,多花點心思在對方身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藍色手機殼

    幸運日:16號

    第十一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The Moon 隱藏的事情將會慢慢浮現,無論是暗藏的敵人、謊言或謠言,你要好好的考慮清楚,該如何面對,這時候應對自己自私一點。愛情上曖昧不明,會令你感到不安,可惜對方沒有明確答案。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黃色飾物

    幸運日:17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金幣八 工作過勞,會令你想要換工作,你對目前的工作的不滿,因為金錢需要逐漸擴大,令你感到無奈的壓力,建議你多見朋友,讓他們為你出謀獻策,解決目前工作的問題是最快的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水晶

    幸運日:16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The Magician 你需要的是行動力,你擁有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你要變更熱情與主動,今個星期,你絕對要變得思路清晰,多使用你的交際手腕,讓身邊的人對你另眼相看。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紫色花 幸運日:13號
    第二名 巨蟹座 6/21 - 7/22 金幣四 工作上的發展方向漸趨穩定,雖然眼見自己越來越成功,可惜你的心靈卻無法滿足,不能在工作上得到安全感,原因來自老闆給你的不安。剛失戀的你,不要再執着在過往的愛情,對方不是合適的選擇。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黑色水晶 幸運日:14號
    第三名 水瓶座 1/20 - 2/18 Ace of Cups 好事開始要來了,新的戀情/新友誼的開始,這也會是一段快樂的時光,希望你能敞開心胸,擁抱這段感情,付出會令你得到滿意的回報。工作上開始開竅,終於開始找到另工作和生活平衡的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14號
    第四名 金牛座 4/20 - 5/20 The Hanged Man 這張牌正在暗示最終所有事情都能逆轉,你逐漸看到身邊人和事情的模樣,這是你人生的新轉捩點,你學懂了靜靜的看事情的發展,心急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請保持平靜,轉個角度,你將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紅色外套 幸運日:15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Hierophant 將會有長輩或貴人相助,無論是口頭上的建議還是實質上的幫助,你也需要考慮尋求長輩或專業人士幫忙。單身的朋友,會建議你考慮使用相親的方法,找家裏的人為你介紹適合的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 巨蟹座 幸運物:星形圖案 幸運日:14號
    第六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四 這張牌正在提醒你,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休息的過程正為你儲備能量,好好沉思下一步的行動,特別在愛情上,不要急在一時,凡事仔細想想,逃避或是分手不代表把問題解決。健康上需注意飲食,小心腸胃問題。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紅色花 幸運日:14號
    第七名 獅子座 7/23 - 8/22 金幣國王 工作的壓力讓你成為別人眼中的工作狂,這張牌在提醒你是時候要學習休息,工作上你已經擁有穩定的方向和成功人士的美譽,是時候享受這些美好,不要麻木追求過分的成功,到最後讓你感情上,面臨失敗的結果或爭吵那又何必呢?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獨角獸圖案 幸運日:16號
    第八名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六 在友情或是愛情上,你需要時間把傷口癒合,那種淡淡的哀傷感,今個星期會籠罩着你,令你情緒低落和沮喪,也許你想掉眼淚卻哭不出來,把自己隱藏好起來與世界隔絕,然後慢慢療傷吧!終究會好起來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生果 幸運日:17號
    第九名 白羊座 3/21-4/19 權杖二 你正在矛盾的關口,和你的情人雖然在一起,可惜你還是感覺到這段關係很虛無,你正在考慮這段關係是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請苦心自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究竟是什麼模樣?會不會其實只是在自尋煩惱?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咖啡 幸運日:15號
    第十名 天秤座 9/23 - 10/22 金幣三 和同事之間的矛盾/是非,日漸嚴重令你在合作和溝通上出現問題,請小心處理這些矛盾,不要讓你的上司捉着你的把柄,在你的工作上指指點點,令你添加無謂壓力。和伴侶最近關係會比較緊張,多花點心思在對方身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藍色手機殼 幸運日:16號
    第十一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The Moon 隱藏的事情將會慢慢浮現,無論是暗藏的敵人、謊言或謠言,你要好好的考慮清楚,該如何面對,這時候應對自己自私一點。愛情上曖昧不明,會令你感到不安,可惜對方沒有明確答案。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黃色飾物 幸運日:17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金幣八 工作過勞,會令你想要換工作,你對目前的工作的不滿,因為金錢需要逐漸擴大,令你感到無奈的壓力,建議你多見朋友,讓他們為你出謀獻策,解決目前工作的問題是最快的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水晶 幸運日:16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