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走過傷痛的堅強」重站紅館 活得比你好的黎瑞恩 __,黎瑞恩,

一連兩場的黎瑞恩「感恩有你演唱會2018」在紅館舉行,一向感性的她,在演唱會中更加多次爆喊,在演唱會後,她釋落淚跟離婚無關,人人都分過手,只是太投入歌 ...




一連兩場的黎瑞恩「感恩有你演唱會2018」在紅館舉行,一向感性的她,在演唱會中更加多次爆喊,在演唱會後,她釋落淚跟離婚無關,人人都分過手,只是太投入歌曲的歌詞而感觸!她又指回復單身也很開心!

小恩子除了自己捐款,還邀其他朋友幫忙為是次演唱會做慈善,成功捐出二十部洗腎機器。小恩子直言演唱會前遭子女投訴她太辛苦:「媽媽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忙,聊幾分鐘電話都不行,媽媽常常都不在家」,所以現在要補償子女:「會去旅行,跟小孩子們,帶他們回去讀書,可能台灣或泰國放鬆一下」。

提到在台上被鄭秀文曝她愛吃,她笑言為這次演唱會付出很多:「不至吃薯條,我什麼都愛吃,現在瘦了一點點,女人真的要有目標去做一件事情才能減肥」,小恩子又覺得對方能來當嘉賓挺感恩的:「她們都很好,跟她們聊天,然後她問要不要幫忙,我說好」,直言很欣賞來當嘉賓的四位歌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