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妮妲莉不滿以色列的局勢而拒返家鄉領獎 __,妮妲,

妮妲莉不滿以色列的局勢而拒返家鄉領獎。奧斯卡金像影后妮妲莉寶文(NataliePortman)原定於6月28日返家鄉以色列耶路撒冷獲頒有「猶太諾貝爾獎 ...


妮妲莉不滿以色列的局勢而拒返家鄉領獎。


奧斯卡金像影后妮妲莉寶文(Natalie Portman)原定於6月28日返家鄉以色列耶路撒冷獲頒有「猶太諾貝爾獎」之稱的「創世紀獎」(Genesis Prize), 但日前妮妲莉就決定唔會返家鄉領獎!

她向主辦的創世紀獎基金方面解釋:「近期在以色列發生的事件令她非常痛心,她不願意參加以色列的任何公共活動。」而基金方面亦隨即宣布將6月舉行的整個儀式取消。基金在聲明中說:「我們對她因政治原因而決定缺席在耶路撒冷舉行的儀式而感到悲痛。而我們亦恐怕寶文小姐的決定會使我們的慈善計劃被政治化,這是我們過去五年努力去避免的事情。」

在以色列出世擁有美國及以色列國籍的妮妲莉並沒有具體說明是那些「近期事件」令她放棄獲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