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趁機洗底?鄭容和完成訓練獲派到特工部隊 __,鄭容和,

鄭容和完成基礎軍事訓練,獲派到702特工聯隊。現年28歲的韓國男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因捲入特權入學風波,令他形象插水,他亦很快宣布參軍,似乎是想趁 ...


鄭容和完成基礎軍事訓練,獲派到702特工聯隊。


現年28歲的韓國男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因捲入特權入學風波,令他形象插水,他亦很快宣布參軍,似乎是想趁機「洗底」,於3月5日在江原道華川郡的15師團勝利新兵教育隊入伍,而有消息指鄭容和已完成基礎軍事訓練,並獲派到江原道的特工聯隊。

據國防部有關人士透露,鄭容和昨日獲派到江原道華川郡2軍團內的702特工聯隊,702特工聯隊又被稱為「不死鳥部隊」,據指鄭容和在接受訓練期間非常努力,而702特工聯隊是有名的特工部隊,需要應付強度勁高的訓練,要擁有很強的體力,因特工部隊通常都是需要自薦,所以鄭容和在軍隊裏的同期對他自薦去特工部隊都大表驚訝,平時有健身習慣、擁有好體力的鄭容和相信也能好好應付特工部隊的訓練和任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