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阿王辣爆:阿王轟政府不理港大縱容 促將戴耀廷繩之於法 __,戴耀廷,

王國興(下圖)狠批戴耀廷的港大教席以公帑支付,但長期進行港獨及分裂國家的行為。台獨組織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早前在台灣舉辦論壇,邀請港獨、藏獨、疆獨、蒙獨 ...


王國興(下圖)狠批戴耀廷的港大教席以公帑支付,但長期進行港獨及分裂國家的行為。


台獨組織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早前在台灣舉辦論壇,邀請港獨、藏獨、疆獨、蒙獨與台獨人士出席,而應邀的佔領中環(佔中)發起人、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在論壇上指香港等各地人民應思考要成為獨立國家,還是建立聯邦政府,有關言論連日來被炮轟播「獨」。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評論節目《阿王辣爆》主持人王國興,直斥戴耀廷不但主張分裂,更配合「五獨亂華」。他批評戴耀廷的港大教席以公帑支付,但長期進行港獨及分裂國家的行為,並炮轟政府坐視不理及港大校方縱容,指政府必須採取行動,把他繩之於法。

王國興指戴耀廷在2014年發起違法佔中,是違法佔中的罪魁禍首,雖然戴曾表示不贊成港獨,但戴在出席有關論壇之前,於《蘋果日報》、即壹傳媒黎智英那份「黃色報紙」發表了一篇文章,提出香港是要重新定位,總言之是成為反共的前員,已露了反共的底牌,而他在這次的論壇上「鬼拍後尾枕」,可見這個所謂的佔中搞手,並非愛與和平佔領中環,是要清楚地主張獨立、聯邦、建國和分裂,迎合台灣台獨勢力及外國反共反華勢力的需要,配合藏獨、疆獨、蒙獨、台獨,一起「五獨亂華」,這是一件嚴重的政治事件,必須強烈譴責戴耀廷這種搞獨立鼓吹建國、反共的錯誤主張。

除了戴耀廷外,亦有數名大學生一起出席該論壇,王國興指該等學生也在論壇去呼應港獨、建國,他狠批:「如此一個教授去帶領如此的學生,去到台灣與台獨組織互相呼應一唱一和,十分離譜,為何戴耀廷能夠赤裸裸地進行?事關港大校方長期以來對這些搞獨立、搞分裂、散播錯誤言論的教師置之不理,簡直可以說是縱容。」王續稱,戴耀廷在港大的教席是以公帑支付,竟然去分裂香港和國家,政府和港大校方絕對不能坐視不理,必須考慮是否讓他繼續在港大荼毒莘莘學子。

對於戴耀廷和有關的政治人物去到台灣、公開勾結其他主張獨立的勢力,王國興認為,港府絕對不能坐視不理,應要使用現行的刑事條例,對他們是否觸犯了煽動罪、叛逆罪,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把他們繩之於法,然後才能夠遏止港獨勢力在港擴張。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下方的「ontv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或在隱藏Menu bar點選「ontv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上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