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巡唱期間喪劈酒 濱崎步被鬧爆唔專業 __,濱崎步,

濱崎步在巡唱期間喪劈酒,被網民批評唔專業。現年39歲的日本天后濱崎步,近排因為身形第n度翻脹而再成為焦點。日前,步姐剛展開新一輪巡迴演唱會《ayumi ...


濱崎步在巡唱期間喪劈酒,被網民批評唔專業。


現年39歲的日本天后濱崎步,近排因為身形第n度翻脹而再成為焦點。日前,步姐剛展開新一輪巡迴演唱會《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8 ~POWER of MUSIC 20th Anniversary~》,紀念出道20周年。今次演唱會長達3個月,會在7個地方演出合共11場。

昨日,步姐在社交網上載滿臉通紅的醉貓自拍照,透露日前開騷後,出席驚喜派對慶祝出道紀念日,在場內勁飲Tequila,結果因宿醉第二日爬不起床。雖然步姐在派對十分盡興,但由於她以往開騷有多次因為身體不適而失場的紀錄,因此不少網民留言批評步姐在巡唱期間只顧劈酒,沒有好好管理自己身體,認為她沒有身為專業歌手的資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