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做奶奶大過天】 薜家燕寧願扮鬼扮馬都唔拍劇 __,家燕,薛家燕,

「升堂!(升糖)」很有官威吧!難道家燕姐拍攝新劇要反串?「今年不會拍劇了,因為拍劇可能要幾個月時間,而且一日要拍攝十多二十小時,兒子的婚禮當然要籌備很 ...




「升堂!(升糖)」

很有官威吧!難道家燕姐拍攝新劇要反串?「今年不會拍劇了,因為拍劇可能要幾個月時間,而且一日要拍攝十多二十小時,兒子的婚禮當然要籌備很多東西。其次是我都接了一些外地演出,第三是本身「家燕媽媽」品牌的曲奇都做得不錯,之後有很多推廣、宣傳計劃要做! 」 家燕姐說。

不拍劇集但真銀當然要繼續賺!今日家燕姐便為三花代言的奶粉拍攝廣告飾演官老爺,她對自己的造型都非常滿意。「我都覺得很有型!其實做粵劇時我曾經學過,有當過小生,但說到做官這麼有氣勢的還是第一次。當然要吊起雙眉、帽要戴得四正,整個人都特別醒神。所以一個裝扮可以令人的氣派都顯得不同。不過坦白說吊起雙眉的確很漂亮、很有神氣,但剛才除下帽子後到現在還有些痕跡,因為帽子箍得很緊而且很重,所以做古裝、粵劇的人為甚麼說箍幾小時便會頭痛、頭暈.....真的有這個問題!不過為了這個廣告要有那種氣勢『 升堂﹗』所以我覺得都值得嘗試。」家燕姐說。

家燕姐懂得把握時間,趁着午飯時間約了王梓軒研究下半年推出新歌的意見。別看家燕姐今年六十有八,仍然精力充沛,工作排得密麻麻但一點疲態都沒有,究竟有甚麼秘技?「有東西吃便會很開心,有時間便隨時睡覺,不要晚上才睡,譬如與你做完訪問還未到我拍攝,我便會坐在這裡睡覺,即是盡量爭取休息時間我便會睡覺。個人心態亦很緊要 , 因為你的心境放鬆、開心,工作時都會覺得舒服。第一會吃得開、心會睡得開心而且工作都會開心,這些都會影響我們的荷爾蒙分泌。」

估不到的是家燕姐非常與時並進,懂得facebook live和IG story。「我想多點與人溝通,因為如果你想每方面都順利開心的時候一定不可以與這個社會脫節,一定要跟得這個時代!尤其是我三個子女,我與他們有很多事情要溝通,如果不懂得與他們溝通,變了大家有個距離便很難互相了解。現在不同了,你找我的時候我即時回覆你、即時放上Facebook!他們會說媽咪你這麼快手,當然。自己又會很開心、很有滿足感。其實最重要是你肯去學習。正如我現在很多朋友有CD機、或者myTV SUPER,他拒絕學習,永遠只放在那裡,便說我不懂得怎樣使用。其實你只需學習按鈕便已經可以使用,就是這麼簡單。」家燕姐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