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港女股票經紀不專業(周顯) __,周顯,港女,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港女股票經紀不專業(周顯)我有一個做股票的女性朋友,澳洲著名大學商科畢業,有一天閒著無聊,我為她解答了一些問題。她有一個內地的追求者,三十 ...


  • 【肉食中環】港女股票經紀不專業(周顯)


  • 我有一個做股票的女性朋友,澳洲著名大學商科畢業,有一天閒著無聊,我為她解答了一些問題。

    她有一個內地的追求者,三十多歲,至少有一百幾十億元身家,正在追求她。

    老實說,她的容貌,如果同男人上床,100個沒有99個答應,也有98個,但是,如果要同有條件的男人結婚,甚至是拍拖,我的判斷是,成功機會率不會超過10%。畢竟,男人是雜食動物,上女邊個都得,但結婚拍拖的要求就不同了。

    於是,我問她,對方追求的經過。

    她說,認識了幾個月,一共見過三次面,第一次是有人介紹,找對方開戶口。第二次是她去深圳,對方找司機接載她,借車給她用,還陪她吃了一頓晚飯。第三次是他去澳門玩,邀她相伴,和一大伙人吃了一頓晚飯。

    我忍不住問﹕「你認為這是追求?」

    她說﹕「他借車給我用呀!」

    我說﹕「我都常常借車給女性朋友用呀!」

    我又忍不住再問﹕「你想同他怎發展?是想做女朋友,還是想賺點外快?」

    她說﹕「我是想找老公!」

    我嘆了口氣,怪不得有人說,港女常都很幼稚。

    她說﹕「我認為他對我有意思,他主動找我去澳門。」

    我說﹕「他不是約你兩個人燭光晚餐,只是一伙人去澳門,多條女唔多而已。再說,因為你主動找過他,這是chance面,勝在易食。」

    然後我又問到,究竟他存了幾千萬元股票進戶口,是那隻股票呢?我說﹕「如果你夠叻女,提供到專業意見,還有點機會在對方的身上賺錢既。」

    可惜她連股票號碼也說不出來。我心想,仲話著名大學畢業添,做雞又不成,做股票又唔專業,究竟算點呀?

    本周暫不宜買股票,市況實在太過波動了。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