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綁手腳掌摑又插眼 虐童片網上瘋傳 __,瘋傳,

網傳懷疑虐童片段,引起熱烈討論。(網上影片截圖)繼去年6月網上流傳一段賤男虐待B女的殘忍影片,昨晚(7日)網上又再流傳另一段懷疑虐童片段。片段由3張照 ...


網傳懷疑虐童片段,引起熱烈討論。(網上影片截圖)


繼去年6月網上流傳一段賤男虐待B女的殘忍影片,昨晚(7日)網上又再流傳另一段懷疑虐童片段。片段由3張照片及1段影片剪輯而成。由相片可見,一名目測約8歲男童,雙手雙腳被綁,跪坐在1個住宅單位的廁所內,之後又上身赤裸躺在地上。其後的影片,則相信在1個遊樂場內拍攝。1名女子把男童壓在地上連環掌摑,旁邊的1個小妹妹,更用不知名物件「插眼」,男童哭得淒厲。

影片在網上瘋傳,未知由何人拍攝和剪輯。初段的3張照片,配有一把令人心寒的女聲旁白:「3點40分,細佬返嚟,我依家即刻喺沖涼房綁住佢隻手隻腳,你睇吓啲圖片係咪好好睇呢?」而後段的影片中,女子連續掌摑瑟縮地上的男童至少4次,未知因何事質問:「講唔講呀?」男童哭着大喊:「唔好打呀!」男童身旁站着1個小女孩,她在片段尾更向男童出手「插眼」。

網民對片段反應頗為兩極,有人不值虐待兒童者所為,直指:「今時今日咁打細路有冇攪錯,請大家廣傳起底,救救小孩。」不過,亦有人有人認為這是「小兒科」,直言現在小孩特別矜貴,以前不少人也是被父母打大。這個說法惹來其他網民反駁,指舊一輩的教子方法不代表正確,暴力會對小朋友心理造成極大創傷。

另方面,有網民則表示小女孩最尾的「補刀」行為,才是「最傷」,質疑「嗰個係咪佢細妹嚟?」「阿妹咁細個就插眼,第時仲得了?」亦有人表示,片段中女人說話有鄉音,估計是新移民家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