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曾捲性侵風波 金興國涉打老婆被帶返警署 __,

金興國現年59歲的韓國男歌手金興國早前在鼓勵性侵受害人勇敢站出來的「#MeToo」風潮下,被爆曾涉性侵醜聞,其事務所相關人士隨即向傳媒作出澄清,指他本 ...


金興國


現年59歲的韓國男歌手金興國早前在鼓勵性侵受害人勇敢站出來的「#MeToo」風潮下,被爆曾涉性侵醜聞,其事務所相關人士隨即向傳媒作出澄清,指他本人過往曾跟自稱是受害人的女性見過面,但報道中所指對方曾被金興國性侵的內容則與事實不符。

而今日又有報道指金興國涉嫌於今日凌晨兩點,在家中打老婆,首爾瑞草警署透露接到報案後已派人到場作了解,兩人被帶返署接受調查,而在陳述事發經過時,雙方稱兩夫婦之間發生爭執而發生肢體衝突,據悉警方已立案處理,將作進一步調查。事後金興國的一方否認警方已立案,表示只是夫婦之間的爭吵,並沒有動粗打老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