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孖老公送肉嘴!吳若希笑囡囡生日企得囂張 __,吳若希,

吳若希囡囡1歲生日啦!歌手吳若希(Jinny)去年為老公何兆鴻誕下千金「淼淼」,轉眼間囡囡已經1歲生日,Jinny一家到主題樂園遊玩享天倫樂。她在社交 ...


吳若希囡囡1歲生日歌手吳若希(Jinny)去年為老公何兆鴻誕下千金「淼淼」,轉眼間囡囡已經1歲生日,Jinny一家到主題樂園遊玩享天倫樂。她在社交 ...


吳若希囡囡1歲生日


歌手吳若希(Jinny)去年為老公何兆鴻誕下千金「淼淼」,轉眼間囡囡已經1歲生日,Jinny一家到主題樂園遊玩享天倫樂。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照片,齊齊以親子裝示人,大手拉小手,相當溫馨!

另一張相,見她與老公肉緊錫錫囡囡,更準備了獨角獸造型蛋糕。她感性地留言嘆時光飛逝,愛女去年仍在其肚子裏:「這個小心肝才剛學走幾步,就學人站得那麼囂張。寶貝寶貝,祝願你繼續快樂地長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