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鼓鼓開騷獲驚喜慶生:要把我嚇死! __,慶生,

鼓鼓呢個生日應該好開心!台灣歌手鼓鼓日前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再次在當地演出的他說:「站在這舞台上,腦子畫面都是當時新歌演唱會的情景,那天台下有300多人 ...


鼓鼓呢個生日應該好開心!


台灣歌手鼓鼓日前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再次在當地演出的他說:「站在這舞台上,腦子畫面都是當時新歌演唱會的情景,那天台下有300多人,很開心大家一起唱歌。」這次演出有近1,200位粉絲撐場,鼓鼓除了勁歌熱舞外,還自彈自唱:「難怪師兄五月天說一定要彈結他,剛才跳舞,腰快斷了也沒人理我。」唱到《魚仔》時,他表示感覺到自己長大:「最近失去太多朋友,大家都陸續面對身邊人『離開』的習題,試着學會接受,多了很多想念,開始懂得珍惜,期許自己也可寫出這樣的歌曲。」

獻唱《倔強》時,鼓鼓指每次在低潮時都想到這首歌:「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棒的人,會去羨慕別人的優點。第一次首唱會時,我在後台一度懷疑自己有沒有資格站在台上,但現在我只要想,我有這個資格擁有我的歌迷就好。」曾對自我不確定,讓他演唱到最後淚水止不住:「舞台就像電影一樣,謝幕後也就結束了,但在你需要時想起某一首歌,對創作者來說也是值得的。」

其後動畫人物彼得兔現身支持,大會還偷偷幫他提前慶生,媽媽與妹妹驚喜送上生日蛋糕,讓鼓鼓感動不已,但也不忘開玩笑:「你們來幹嗎?要把我嚇死啊!」鼓鼓在家人及歌迷陪伴下過生日,並許下生日願望:「出道後我分很少時間給家人,所以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媽媽身體健康,第二個願望就希望喜歡我或一點點喜歡我的人都能獲得幸福。」一天沒吃東西的鼓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蛋糕,讓歌迷在台下大喊會肥!另外,4月30日鼓鼓將在深圳舉辦演唱會,之後就會閉關創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